網頁寄存主機管理--數據中心企業標準

網頁寄存主機管理WSM.com.hk禾盈數位網絡有限公司旗下網站,已經在網絡世界中運作八年。做為香港較早從事互聯服務並專心致力於主機托管/伺服器租用服務的公司,我們具有豐富網絡服務經驗兼且熱忱有效的公司團隊為您服務,同時具有與數據中心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及其他合作公司的支援;選擇我們作為您的主機管理服務公司,絕對令您放心滿意。

選擇禾盈數位網絡,就是選擇成功

一.我們的資質

世界知名的視窗系統軟件及應用提供服務商伙伴計劃成員
世界頂尖「主機管理軟件」跨國集團 白金合作伙伴
防毒防垃圾郵件伺服器Merak Mail Server軟體開發商 IceWarp 中國金牌代理。
香港域名註冊管理機構 合作夥伴,並獲得2006最佳新伙伴榮譽。

 二.我們的優勢

穩定、真誠有如上面所述,豐富經驗讓我們了解您的需要,體會您的要求。熱忱有效的公司團隊,保證了服務質量,積極、明確、耐心、真誠地讓您舒適享用超值服務。具世界先進水平的合作公司,保證所使用之軟體的性能及可靠,三者的結合,更加有效地為您提供長期、穩定、稱心、滿意的服務。

安全、高速我們的主機陣列,選擇以較高標準配置的專業伺服器為主要應用硬體。同時,我們的服務器設置在香港幾個主要的數據中心恆溫冷氣機房中,24小時專人管理,保安系統嚴密,未經授權人仕,不可進入機房。高速頻寬專線連結本港數據交換中心HKIX及美國、日本、澳大利亞、新加坡、法國、中國大陸和東南亞國家,可謂無遠弗屆,讓您真正感受到互聯網地球村的時代氣息。

實用、周詳:我們多樣化的服務計劃,努力符合不同人仕需求。無論您是剛起步的小型商家公司,或是業務遍及全球的大型公司;亦無論是互聯網應用的新手.或是經驗老到的專家,都可以找到相應的服務計劃。更重要的是,我們還有度身訂造的特別服務,以及日益完善售後服務,讓您碰到問題時,有商有量,無需浪費大量金錢、時間尋求解決方案。

三.我們的客戶

多年的經營與信譽,令我們驕傲地擁有大批尊貴的客戶,不少客戶更貴為我們長期的支持者,和我們一起成長發展。其中不乏跨國公司,上市企業。(由於某此原因,我們不便列出其名字,謹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謝)

我們深切地感謝所有客戶給予我們的信任與支持。是他們令我們能夠在劇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,能夠生存和發展!

我們借此機會,真誠祝願所有的客戶

萬事如意!財源廣進!網上事業更加成功!

竭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客戶行列。